北体大拆除临建专项行动启动


为落实《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体办字﹝2017﹞255号)精神和要求,2018年1月10日上午10时,学校拆除临建专项行动正式启动。随着一阵阵机器切割声音的响起,由聚苯材料(不防火材质)建成的原校史馆等第一阶段计划拆除的彩钢房正式进入拆除阶段。

IMG_256 

学校副校长陈立人、上地街道副主任于秀红、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处文保一大队、上地街道城管科、上地城管大队、上地派出所、学校资产管理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指导工作。

IMG_257

IMG_258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拆除违建工作,专门成立了拆除临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资产管理处和保卫部牵头会同后勤管理处、北体产业集团、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对全校地上建筑物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梳理,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拆除计划。其中涉及住人区域的人员疏解工作是此次拆除临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后勤管理处、国家队保障处、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北体产业集团等服务保障部门,顾全大局,认真细致的作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合理有序的引导本责任区内居住人员按规定时间清理和腾退住房,为及时清理校园内违章建筑,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赢得了宝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