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资产管理处反馈会

2020年6月10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产管理处反馈会在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逯铭洋主持,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田志宏,副组长雷厉、黄光佐,巡察办公室主任雒延林、副主任王玉倩以及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第一巡察组成员其他成员,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线上参会。

会上,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光佐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客观评价了资产管理处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资产管理处在党的领导有所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主体责任弱化三个方面存在7个突出问题。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担负起政治领导责任”、“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新时期党建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和“狠抓整改落实,做好整改工作”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田志宏同志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促进学校创新发展的高度,对资产管理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立足本职主业,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巩固深化巡察成果,将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激发资产管理处工作创新活力的有效抓手,助力学校转型发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抓整改落实,深入查摆剖析,深化标本兼治,明确整改责任主体,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小、落细,落出实效。

最后,资产管理处处长逯铭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接受学校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和要求。此次巡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建设引领推进整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资产管理处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做好整改工作,报告整改结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真正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

cc8b6684173944ebb8b386e2ffb9eb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