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在这红色的7月,资产管理处、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郑德荣同志毕生追求、信仰马克思主义,毕生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以鲜明的政治立场、卓越的学术成就践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于执着。钟扬同志秉持“只要国家需要、人类需要,再艰苦的科研也要做”,坚持“干事比名分重要”,勤勉务实、严格自律,从不对职务待遇、收入条件提任何要求,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李泉新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秉持“没有不能揭的黑、没有不敢碰的恶”,与腐败分子坚决斗争,同时他又及时谈话提醒,为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澄清问题。许帅同志把共产党人的大爱情怀无私奉献给困难群众,投身救助一线,一切以受助人的感受为标准,用生命诠释了“为民甘做孺子牛”的精神。姜仕坤同志带领老百姓精准脱贫,发展山地特色经济,被群众称为“农民书记”、“算账书记”,他严于律己,生活简朴,从不利用权力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从不干涉建设工程招投标等经济活动,以自身勤政清廉之气感染着身边人。张进同志敢闯敢拼,锐意改革,带领一个濒临破产的军工企业,发展成为具有7大产业群的科技集团。张超同志面对突发故障,全力挽救战机,不幸壮烈牺牲,年仅29岁。


IMG_256 

 

支部8名党员同志全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表示,不忘入党誓词,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坚守道德操守,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