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月7日下午,按照党支部工作计划,资产管理处、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了加深学习理解,同时学习了新华社五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时代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是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国家思想风貌,与国家思想保持一致凝聚民族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肩负国家使命任务,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新华社五论、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帮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领会讲话精神。

 

近几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修订完善,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党内纪律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警醒,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做批评与自我批评,约束自身行为,做一名不愧于国家不愧于人民的合格党员。

 

 

                                                                                                                                   资产管理处、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


                                                                                                                                                   2018年9月7日